旗下微信矩阵:

KKR投资青岛海尔

2014年7月17日,KohlbergKravis,Roberts&Co.旗下的KKR中国成长基金投资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32.81亿元人民币,占股10.00%。
2014-07-17 16:47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7月17日,KohlbergKravis,Roberts&Co.旗下的KKR中国成长基金投资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32.81亿元人民币,占股10.00%。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价为10.83元/股,KKR认购302992994股。青岛海尔通过定向增发引入KKR 作为战略投资者有利于短期资本实力增强,促进公司资产的整合,还将有利于布局全球市场,推进公司的海外并购战略。除此之外,KKR在全球物联网市场,包括物联网前沿技术开发应用等都有着广泛投资,和Google等全球物联网技术平台公司有着良好的关系,今后借助KKR物联网以及智慧家居领域的资源,海尔的智能家居战略转型也将更顺利地推进。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冰箱、电冰柜、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小家电及其他相关白色家电产品生产经营的企业,以“海尔”品牌生产和销售产品。截至2008 年12 月31 日,公司的销售市场包括中国大陆、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全球主要国家,公司拥有3.5 万名员工,总资产122 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