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秉鸿资本再次布局数字移动医疗领域 数千万投资安华亿能

近日,安华亿能(安华亿能医疗影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获得秉鸿资本数千万的A轮融资,这是秉鸿资本在中国数字移动医疗领域又一重要布局。
2014-08-13 15:28 · 投资界讯     
   

秉鸿资本再次布局数字移动医疗领域 数千万投资安华亿能

  投资界消息 近日,安华亿能(安华亿能医疗影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获得秉鸿资本数千万的A轮融资,这是秉鸿资本在中国数字移动医疗领域又一重要布局。

  据了解,安华亿能是专门从事医学影像高端技术研究及相关设备制造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自有的颈动脉超声三维成像技术,是利用低成本的二维超声仪对颈动脉斑块的负荷与治疗效果提供快速和实时三维的定位与定量分析技术的Vasqscan(维斯康)技术,在全球应用市场尚属空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