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秉鸿资本清洁技术领域再布局 超拓远大获投资

秉鸿资本创始合伙人孔强透露,之所以投资超拓远大,主要是因为我国天然气行业已进入发展期,LNG产业链应用正处于爆发初期。未来数年,LNG产业链高景气有望持续,不仅行业内公司的外延拓展值得期待,而且新进入公司或不断涌现,投资机会将层出不穷。
2014-05-16 18:11 · 投资界     
   

  据悉,以农业投资突出的秉鸿资本近年来开始关注移动医疗以及清洁技术领域。近日,秉鸿在清洁技术领域有了新的布局,超拓远大(北京超拓远大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其青睐。据了解,超拓远大主要致力于油气田领域的地面工艺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供应与服务,并且是中石油、中石化部分油田的主要设备供应商。近些年,公司逐步加大在国内LNG产业链市场中的布局,并在国内率先推出LNG一卡通云端管理系统,深受用户单位的好评。

  秉鸿资本创始合伙人孔强透露,之所以投资超拓远大,主要是因为我国天然气行业已进入发展期,LNG产业链应用正处于爆发初期。未来数年,LNG产业链高景气有望持续,不仅行业内公司的外延拓展值得期待,而且新进入公司或不断涌现,投资机会将层出不穷。超拓远大在为国内能源设备的发展方面,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5/201405163656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