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秉鸿资本再发力现代农业 完成对中农颖泰投资

据了解,这是秉鸿资本管理基金在本年度投资的第三家现代农业项目,同时也是中原地区第三单投资。自秉鸿资本成立以来,现代农业新消费行业一直是该公司重点投资行业,通过对现代农业新消费行业的深度挖掘与研究,秉鸿资本已在该行业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投资优势, 并在该行业频频斩获。
2013-09-12 15:42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消息 今年8月下旬,秉鸿资本旗下管理基金完成了对北京中农颖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投资。

  据了解,这是秉鸿资本管理基金在本年度投资的第三家现代农业项目,同时也是中原地区第三单投资。自秉鸿资本成立以来,现代农业新消费行业一直是该公司重点投资行业,通过对现代农业新消费行业的深度挖掘与研究,秉鸿资本已在该行业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投资优势, 并在该行业频频斩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