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学教育获第三轮融资,浩然资本参与投资

专注中国私募股权投资的浩然资本(HAO Capital)今日宣布,旗下基金控股公司收购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学教育”)少数股权,参与投资的还有百度和DCM。
2014-07-24 11:32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专注中国私募股权投资的浩然资本(HAO Capital)今日宣布,旗下基金控股公司收购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学教育”)少数股权,参与投资的还有百度DCM。此次第三轮融资将用于支持万学在线教育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以及推动公司云端教育平台的开发。

  万学教育是中国领先的大学生职业教育和学术培训机构。自 2006 年成立以来,万学教育是中国研究生考前培训的第一品牌。公司在中国 25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校,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和职业发展等主力培训项目方面表现杰出。万学教育致力于为在读大学生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一站式”的学习指导服务。如今,公司通过提供创新的线上线下混合的一站式备考及职业能力提升服务,将进一步拓展市场。此次第三轮融资将大幅度提升公司在线营销和线上线下服务(O2O)的能力。

  浩然资本执行董事颜松先生(Kenneth Yan)表示:“万学教育代表着教育产业的未来,在中国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市场份额、服务质量和科技水平。凭借其遍布全国的分校网络以及公认的科技水平,我们有信心万学教育能够在中国社会对素质教育和在线教育需求增长的背景下继续引领市场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7/201407243689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