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畅游9100万美元收购海豚浏览器开发商51%股权

搜狐公司旗下网络游戏业务子公司畅游与海豚浏览器开发商百纳信息(MoboTap)达成入股协议。按照协议,畅游将以9100万美元现金收购百纳信息公司全摊薄基础上的51%股权。
2014-07-17 08:51 · 网易科技  维尼   
   

  搜狐公司昨日宣布,旗下网络游戏业务子公司畅游与海豚浏览器开发商百纳信息(MoboTap)达成入股协议。按照协议,畅游将以9100万美元现金收购百纳信息公司全摊薄基础上的51%股权。

  此外,畅游还将通过购买5年期零息可转债的方式,向百纳信息提供3000万美元。畅游有权在该债券发行时,将全部或部分未付本金按照转化价格转为百纳信息的股票。若照此转换价格进行完全转股,在交易完成时,畅游所持百纳信息的全摊薄股权将提高至60%。

  该交易有望在2014年8月完成。目前尚待监管部门批准。

  百纳信息是海豚浏览器的开发商。海豚浏览器是一款针对安卓与iOS设备开发的免费移动浏览器。按照App Annie的统计数据,以2014年3月的总下载次数计算,海豚浏览器是*的第三方移动浏览器之一。目前全球有超过1亿用户使用海豚浏览器,多数用户分布在美欧地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