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巨人网络本月将退市 总收购金额约30亿美元

在巨人已发行普通股中,大约80%的股票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拥有投票权。在那些普通股中,大约99.6%的股票投出了赞成票。交易各方预计这项并购交易将在本月内完成,交易完成后巨人将成为一家私营公司,其美国存托凭证ADS将不再继续在纽交所挂牌。
2014-07-15 08:24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巨人网络本月将退市

  巨人网络(纽交所股票代码:GA)宣布,在日前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经投票通过了公司在3月17日宣布、后于5月12日修订的私有化协议。

  巨人投资(Giant Investment)(以下简称“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巨人并购(Giant Merger)(以下简称“子公司”)将与巨人网络合并在一起,巨人网络将作为母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存在,并且授权和批准并购协议提及的任何和所有交易。

  在巨人已发行普通股中,大约80%的股票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拥有投票权。在那些普通股中,大约99.6%的股票投出了赞成票。

  交易各方预计这项并购交易将在本月内完成,交易完成后巨人将成为一家私营公司,其美国存托凭证ADS将不再继续在纽交所挂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