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pon威朋宣布完成千万美金B轮融资 将用于扩大研发

亚洲领先的移动广告公司Vpon威朋,今日宣布完成B轮千万美金融资,投资方包括曾投资Facebook的顶尖金融巨头,以及亚洲知名资本。
2014-07-03 13:2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消息 亚洲领先的移动广告公司Vpon威朋,今日宣布完成B轮千万美金融资,投资方包括曾投资Facebook的顶尖金融巨头,以及亚洲知名资本。Vpon将以此资金在亚太地区积极拓展业务,并扩大研发规模,预计将吸引大批国际化研发、销售、以及产品技术等人才加入。

  同时,Vpon威朋首席执行官吴诣泓亦对外宣布,将对公司进行重新定位,从大家熟知的移动广告业务,更进一步迈向移动数据领域,重新定义自己为一家移动数据公司,主要商务模式为移动广告,未来不排除在广告以外的行业进行更多类型的商业模式探索。

  吴诣泓表示,此B轮融资后,将加大移动数据研发团队的投入,大举招募研发技术人才,让数据价值可以更深入各行各业中。初期会持续强化在移动广告的数据价值变现能力,借由过去独家发展的LBS(Location-based Service)移动广告、情境广告(Scenario-based ad)的运营经验,积极发展数据资料与广告的结合,同时更大幅度的在亚洲各地区进行业务拓展工作,其中,日本分公司也将于本季开始正式营运。

  Vpon威朋在亚洲拥有超过3.8亿不重复用户数,是一相当有利的制胜关键。在超过1.28亿的月活跃独立用户前提下,对于发展移动数据的价值拥有更多机会和优势。Vpon威朋全球研发中心位于台北,亚洲运营总部位于上海,并在香港、日本等地设有分公司。

  关于Vpon

  Vpon威朋,成立于2008年,专注在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分析以及移动广告领域,凭借强大的研发技术,及对品牌广告主的商务拓展能力,Vpon已服务超过1000家知名品牌,包括:麦当劳、可口可乐、美国运通等,广告业务涵盖750多个城市,是亚洲地区成长最迅速的移动广告/移动数据公司。并入选为2014年《Forbes China福布斯中国》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100强,并荣获第6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