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纤网络公司Zayo提交IPO申请 最多融资1亿美元

光纤网络公司Zayo Group Holdings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计划通过IPO交易筹集最多1亿美元资金。Zayo由GTCR LLC、橡树资本(Oak Investment Partners)、M/C Partners、哥伦比亚资本(Columbia Capital)和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等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和风险投资公司提供支持。
2014-07-03 09:06 · 腾讯科技     
   

光纤网络公司Zayo提交IPO申请 最多融资1亿美元   

Zayo集团创始人卡鲁索(中) 

  7月3日,光纤网络公司Zayo Group Holdings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计划通过IPO交易筹集最多1亿美元资金。

  Zayo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波尔得(Boulder),该公司在招股书中称其已聘用摩根士丹利、巴克莱银行高盛集团作为IPO交易的主承销商。Zayo拥有覆盖约300个国家的光纤网络,已在美国和欧洲各国的*城市之间建立起了网络连接,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CenturyLink和Equinix等。Zayo的光纤网络连通了14490幢建筑物,其中包括3838座蜂窝塔和527座数据中心。

  Zayo由GTCR LLC、橡树资本(Oak Investment Partners)、M/C Partners、哥伦比亚资本(Columbia Capital)和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等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和风险投资公司提供支持。

  Zayo的地区性光纤网络和都市光纤网络允许电信运营商等客户传输数据、音频、视频和互联网流量,并允许其互通各自的网络。在2013年中,该公司的营收达到了10亿美元左右,与2012年相比增长了近两倍;但与此同时,2013年净亏损则扩大至1.372亿美元,相比之下2012年净亏损为120万美元。截至2014年3月31日为止,Zayo的负债总额为30亿美元左右。

  路透社曾在今年4月份报道称,Zayo正在考虑IPO相关事宜,预计这项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将在70亿美元左右。报道还称,Zayo当时正在与投资银行进行接触。

  Zayo是由美国通信公司Level 3 Communications的前高管丹·卡鲁索(Dan Caruso)和约翰·斯卡拉诺(John Scarano)联合创立的,该公司计划将IPO交易的收入用来偿还债务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在周三提交的IPO文件中,Zayo并未透露该公司将在这项交易中发售的股票数量,也并未透露将在哪个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一家公司在提交IPO申请文件时所列出的计划筹资额是用来计算注册费用的,其IPO交易的最终规模可能会有所不同。(瑞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