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虎基金认购智联招聘250万普通股 持股比例约为2.5%

6月24日消息,智联招聘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披露了近期的股权交易情况,文件显示,老虎投资基金(Tiger Global Investments, L.P)认购了智联招聘2,496,740股普通股。
2014-06-24 11:33 · TechWeb  小峰   
   

  

智联招聘确定IPO定价区间:最高14.50美元/ADS

 

  老虎基金认购智联招聘250万普通股 持股比例约为2.5%

  6月24日消息,智联招聘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披露了近期的股权交易情况,文件显示,老虎投资基金(Tiger Global Investments, L.P)认购了智联招聘2,496,740股普通股。

  老虎投资基金目前持有智联招聘2,496,740股普通股股票, 占普通股总量的18.6%。以智联招聘总股本99,882,260股普通计算,老虎基金大约持有智联招聘2.5%股份。

  以智联招聘2股普通股等于1股美国存托股(ADS)计算,老虎基金持有股份相当于1,248,370股ADS。以智联招聘周一收盘价16.43美元计算,老虎基金持有股份价值1826万美元。

  6月12日,智联招聘以发行价每股13.5美元在纽交所挂牌交易,开盘价14.51美元,较发行价上涨7.48%,收盘价14.65美元。

  智联招聘5月5日首次提交招股书,股票交易代码为“ZPIN”,上市地点为纽约交易所,承销商是瑞士信贷和瑞银投资银行(UBS Investment Bank)。

  智联招聘IPO发行量为561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并授予承销商最高841500股ADS,最高发行量6451500股ADS。

  此外,欧洲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pax Partners将通过投资机构PCV Belge SCS以智联招聘IPO发行价认购1500万美元股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