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虎基金投资百度

百度是中文搜索引擎,2000年1月创立于北京中关村。2000年5月,百度首次为门户网站——硅谷动力提供搜索技术服务,之后迅速占领中国搜索引擎市场,成为最主要的搜索技术提供商。2001年8月,发布Baidu.com搜索引擎Beta版,从后台服务转向独立提供搜索服务。
2013-05-15 14:56 · 投资界     
   

  2013年5月15日,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老虎环球基金增持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42.00万份ADR股份。之前老虎基金曾分批多次购入百度股票,截至目前共计持有其257.00万股(ADR)。

  百度是中文搜索引擎,2000年1月创立于北京中关村。2000年5月,百度首次为门户网站——硅谷动力提供搜索技术服务,之后迅速占领中国搜索引擎市场,成为最主要的搜索技术提供商。2001年8月,发布Baidu.com搜索引擎Beta版,从后台服务转向独立提供搜索服务,2001年10月22日正式发布Baidu搜索引擎。2005年8月5日,百度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09年,百度更是推出全新的框计算技术概念。目前,百度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英国《金融时报》将百度列为“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6/201306073496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