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职业医师垂直社交网络Doximity再获5400万美元投资

5月4日消息,Doximity,一个垂直职业医师的“LinkedIn”,最近再获5400万美元投资,公司估值可能已经达到 6.5 亿美元。
2014-05-04 14:05 · 投资界综合     
   

  5月4日消息,Doximity,一个垂直职业医师的“LinkedIn”,最近再获5400万美元投资,公司估值可能已经达到 6.5 亿美元。此次投资方主要有Draper Fisher Jurvetson (德丰杰投资,投资 Tesla 那个)、 T. Rowe Price以及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 (Morgan Stanley Investment Management),并且公司还获得了 LinkedIn 联合创始人 Konstantin Guericke 的支持。

  目前,美国有 4 成、超过 30 万的职业医师通过 Doximity 进行病案交流、结识同行或是拓展工作,他们每天在 Doximity 上分享超过 2 万条信息。其iOS与Android也已上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