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D打印公司Formlabs获1900万美元融资 德丰杰领投

近日3D打印公司Formlabs宣布,成功获得1900万美元的A轮投资。Formlabs来自于*网站Kickstarter,当时获得了300万美元的融资。Formlabs的知名产品是Forml 3D打印机,它使用的原材料是液态的树脂,而不是塑料。
2013-10-28 11:15 · 创业邦  bqger   
   

  近日3D打印公司Formlabs宣布,成功获得1900万美元的A轮投资。Formlabs来自于*网站Kickstarter,当时获得了300万美元的融资。

3D打印公司Formlabs获1900万美元融资 德丰杰领投


  德丰杰风投领投了本轮融资,另外参与的还有Pitango Venture风投等。位于马萨诸塞州的Formlabs公司计划用这笔融资,扩张它的生产规模,员工数量,市场和客户支持团队。另外,它还计划进行国际化的扩军。

  Formlabs的知名产品是Forml 3D打印机,这款产品与市场上的其他3D打印机不同,它是利用立体光刻技术实现3D成型的,它使用的原材料是液态的树脂,而不是塑料。液态树脂在激光的扫描作用下,会逐层固化成型,而传统的3D打印机是喷射融化的塑料,然后冷却固化成型。

  立体光刻技术的好处是,打印机运行时会安静很多,而且没有塑料的气味。并能实现高品质的打印效果。

  Forml 3D打印机现在的市场售价是3299美元,可以说是最贵的3D打印机。Peachy公司今年夏天也推出了一款基于树脂技术的产品,只有97美元,但是打印效果明显要差的很多。

  Formlabs的融资成功证明3D打印行业的客户在逐渐形成,之前只有MakerBot公司在2011年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融资,并在今年6月成功被收购。Formlabs的融资成功表明,3D打印机正在从黑客的玩具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