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tratasys收购台式3D打印机生产商MakerBot 估值4.03亿美元

3D行业领先企业Stratasys以及台式3D打印领先企业MakerBot今天宣布签署一份确定性合并协议,根据协议MakerBot同意通过换股交易与Stratasys的子公司合并。
2013-06-20 09:09 · 腾讯科技  坎贝   
   

  Stratasys收购台式3D打印机生产商MakerBot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D打印机生产商MakerBot将被Stratasys收购,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专业级别3D打印的公司。

  MakerBot因其易于使用的3D打印机在爱好者和研究者社区较为著名。

  本宗交易使用换股方式,对MakerBot的估值为4.03亿美元。

  以下是官方消息中相关内容:

  3D行业*企业Stratasys以及台式3D打印*企业MakerBot今天宣布签署一份确定性合并协议,根据协议MakerBot同意通过换股交易与Stratasys的子公司合并。

  MakerBot创办于2009年,帮助开发台式3D打印市场,已经建立了业内*的3D打印机客户群。自从2009年来,该公司已经售出超过2.2万台3D打印机。在过去9个月,MakerBot Replicator 2 Desktop 3D打印机的销售量达到1.1万台。

  这两家行业*的合并预期将加快各个行业和各种应用采用3D打印,因为台式3D打印机将变成很多行业部门的主流工具。在这宗交易完成后,MakerBot将作为Stratasys旗下独立的子公司进行运营,维持其独立的身份、产品和市场策略。该合并交易加强了Stratasys在快速发展的3D打印机市场的领导地位,让Stratasys可以提供廉价台式3D打印机以及无缝对接的用户体验。本宗交易预期在2013年第三季度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