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1金融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光速创投为投资方

91金融近日完成了B轮融资,金额在千万美金级别,投资方为光速创投。91金融成立于2011年9月1日,是一家提供贷款中介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主要业务室为金融机构提供更精准的客户,同时让有需求的用户可以更快捷的找到自己需要的金融产品。
2014-06-16 09:44 · 搜狐网     
   

  来自投资界的消息称,91金融近日完成了B轮融资,金额在千万美金级别,投资方为光速创投

  91金融成立于2011年9月1日,是一家提供贷款中介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主要业务室为金融机构提供更精准的客户,同时让有需求的用户可以更快捷的找到自己需要的金融产品。

  91金融与融360、好贷网等金融搜索引擎的区别是,利用算法和人工服务直接帮助用户选择贷款产品,而不是让用户通过搜索条件自己去甄别再选择。91金融的收入来自贷款机构收取信息费+佣金+广告费。

  去年91金融向企业及个人理财方向扩展业务,推出了面向中小企业的类资管产品“增值宝”,以及面向个人的P2P理财“91旺财”。

  91金融已经获得两轮投资,2011年*轮天使投资来自经纬创投,2013年9月获得田溯宁旗下宽带资本等多家机构的A轮投资,融资额为6000万元,公司整体估值5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