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维资本完成第六期基金募资,最终募资总额为2.1亿美元

四维资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SEAVI Advent Private Equity(下称“四维资本”或“本基金”)于2014年4月30日完成了第六期基金(下称“新基金”)的募集,获得了来自投资者2.1亿美金的认购承诺。
2014-05-30 16:56 · 投资界综合     
   

  四维资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SEAVI Advent Private Equity(下称“四维资本”或“本基金”)于2014年4月30日完成了第六期基金(下称“新基金”)的募集,获得了来自投资者2.1亿美金的认购承诺。本基金在截止于2013年6月的首轮募资期内筹集到1.25亿美元,投资者来自于高净值人士,企业机构和家族办公室。四维资本的合伙人同时做出了认购1000万美元的承诺。

  新基金将延续四维资本第四期和第五期基金获得成功的商业策略,着重关注在中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其他选中的东南亚国家的私募股权投资机会。该基金旨在投资具备高成长性,已经盈利并具备一定规模的企业,尤其侧重于包括环境工程,高端制造业,医疗保健,商业服务和消费类相关的行业。

  四维资本自1985年至今在联席合伙人陈景文先生和李淼泉先生的共同带领下,其合伙人团队具备了多年的私募股权投资经验。四维资本位于香港和上海的专业团队负责发掘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投资机会,而设在新加坡总部的团队(张毅达先生)则主要寻找位于新加坡,印尼及周边地区合适的投资项目。

  凭借多年建立的项目经验,这些团队将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多样的增值服务,包括帮助优化改善运营,制定战略定位和拓展国内外市场。四维资本同时还将协助被投资企业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尼的证券交易所实现上市。

  四维资本负责大中国区投资的合伙人陈刘裔姚维民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四维资本第六期基金募集了超过2亿美元目标的资金,同时它也超越了四维资本第五期基金的1.78亿美元。我们感谢一直给予我们信心和信任的众多参与过四维资本前几期基金的投资者再一次地投资。同时也欢迎来自于中国大陆,新加坡,香港,台湾,荷兰,瑞士,德国和英国的新投资者所给予的支持。鉴于本地区强劲的经济增长和活跃的创业环境,我们相信我们对于本地区的专注将继续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我们过往有着为被投资企业和我们的投资者创造价值的优良记录。 ”

  关于四维资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www.seavi.com.sg)

  四维资本是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安宏国际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于1984年在亚洲设立的分支机构,也是*批在东南亚地区开展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业务的私募基金之一, 迄今已有30年的历史。其核心管理合伙人已经投资了115家公司,总额超5亿美元,其中45家已经在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和美国的证券交易所实现了上市。其于2004年募集的第四期基金和于2008年募集的第五期基金的业绩在同期基金排名中名列前茅。

  四维资本深信,基金规模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在快速变化的区域市场持续为被投资企业创造和实现价值,复制并超越我们过往的成功案例,如珍爱网,上海康鹏化学,海南双成药业,鹏鹞环保,金天药业,扬子江船业,斯比泰电子(Speedy-Tech Electronics Ltd),和香港利丰物流(Li & Fung/IDS Logistics)等。

  我们同时欢迎对私募股权投资有兴趣的专业人士加入我们上海办公室:

  分析师(Analyst)具体要求:

  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国内外著名大学毕业生优先考虑;

  有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一年左右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性别不限

  联系人:

  Melissa Ge

  电话:+8621 6109 0673

  ypge@seavi.com.sg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