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力压所有对手,鲍尔默20亿美元买了洛杉矶快船队

与鲍尔默进行进行竞争的投资者最高出价为16亿美元。而目前身价200亿美元的鲍尔默拿出了十分之一的净资产——20亿美元,收购了这支NBA球队。这一天文数字,成为了北美有史以来排名第二高的体育项目收购案。
2014-05-30 14:03 · 猎云网  马赈翊   
   

力压所有对手,鲍尔默20亿美元买了洛杉矶快船队

  《洛杉矶时报》近日得到确定消息称,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以20亿美元的高价,力压所有竞标对手,即将成为洛杉矶快船队的新主人。

  报道称,与鲍尔默进行进行竞争的投资者最高出价为16亿美元。而目前身价200亿美元的鲍尔默拿出了十分之一的净资产——20亿美元,收购了这支NBA球队。这一天文数字,成为了北美有史以来排名第二高的体育项目收购案。

  不过,这一收购尚需快船队其他投资方的同意。但报道指出,58岁的鲍尔默拿下快船队只是时间问题了。

  今年年初,鲍尔默正式卸任微软CEO,并表示未来将把更多的时间和经历花在家庭和业余生活之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