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鼎游弋洋:公募、海外资管、并购基金 九鼎正大规模布局

投资界5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2014中国股权投资论坛@深圳会议上,九鼎投资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游弋洋表示,PE机构作为管理类的企业,未来肯定会围绕更多资产管理类别布局。当前并购基金还处于早期阶段,还需要等待并购环境的松绑,那时真正并购市场的大发展才会到来。
2014-05-28 14:38 · 投资界  李梅   
   

  投资界528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2014中国股权投资论坛@深圳会议上,九鼎投资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游弋洋表示,PE机构作为管理类的企业,未来肯定会围绕更多资产管理类别布局。当前并购基金还处于早期阶段,还需要等待并购环境的松绑,那时真正并购市场的大发展才会到来。

九鼎游弋洋:公募、海外资管、并购基金 九鼎正大规模布局

九鼎投资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游弋洋

  成立于2007年的九鼎投资,目前管理260多亿的管理规模,已经实现20家企业在国内和香港上市。作为基金管理公司,也成为第一家新三板挂牌的民营基金公司。

  对于,PE机构的全产业链延伸,九鼎投资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游弋洋游弋洋表示,PE机构作为管理类的企业,未来肯定会围绕更多资产管理类别布局。

  目前,九鼎已经向证监会申请设立公募基金,并获得了受理,正在审批阶段。已经筹备了海外的资产管理团队,未来在海外会进行资产管理的布局。同时也在过去投资企业数量和资金比较多的领域积极展开并购的摸索,和已经投资的企业、已经上市的企业进行并购业务的合作。

  游弋洋表示,九鼎在过去几年完成了很多宗并购,但是这些并购是帮他们完成并购以后由这些并购主体来具体管理。游弋洋指出,并购基金未来谁去管理,是出资方还是未来的购买人,还是管理公司安排职业团队去管理,这是一个大家值得思考的问题。

  当前并购基金还处于早期阶段,还需要等待并购环境的松绑,那时真正并购市场的大发展才会到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5/201405283662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