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柴可确认“大姨吗”完成远高于2000万美元C轮融资

5月20日消息,今日有消息传出称女性经期应用大姨吗C轮融资已经完成,融资2000万美金。随后TechWeb致电大姨妈CEO柴可询问此事,柴可称确实最近会有比较大的一笔C轮融资,但尚未到披露期,因此具体金额及投资方不能公开,详细消息将于6月第一周对外进行披露。
2014-05-20 13:39 · TechWeb  安东   
   

  

柴可确认“大姨吗”完成远高于2000万美元C轮融资

 

  柴可确认“大姨吗”完成远高于2000万美元C轮融资

  5月20日消息,今日有消息传出称女性经期应用大姨吗C轮融资已经完成,融资2000万美金。随后TechWeb致电大姨妈CEO柴可询问此事,柴可称确实最近会有比较大的一笔C轮融资,但尚未到披露期,因此具体金额及投资方不能公开,详细消息将于6月*周对外进行披露。此外,柴可对TechWeb透露,此轮融资金额将“远高于外界所传的2000万美元。”

  此前,2013年4 月,大姨吗获得贝塔斯曼及真格基金等数百万美元A 轮投资。同年9 月份,大姨吗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元B 轮融资。

  柴可表示,此轮大额融资是让他未能料到的好事,此轮融资也将推动“大姨吗”的进一步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