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牛车网获红杉资本500万金A轮融资

据悉,牛车网近日获得红杉资本500万美金A轮融资,发力移动端。
2014-05-08 13:18 · 网易科技     
   

  据悉,牛车网近日获得红杉资本500万美金A轮融资,发力移动端。

  牛车网CEO海兰告诉网易科技,牛车网致力于做懂车得牛人社区,A轮融资将投向两个方向,首先是扩充团队,将线上做扎实。

  其次,将投资于移动端的开发,让更多的用户能通过移动端,通过懂车的牛人获得专业的买车、驾车信息。

  目前,牛车网的主要用户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初级的小白型用户,在牛车网上,他们可以通过百科和精华问答进行前期科普等;另一类则是分布在汽车行业各个领域的“牛人”型用户,可以贡献优质点评、回答新手提问,将自己的专长变成牛车网的一部分。

  牛车网于2013年3月成立于北京,隶属于耐卡(香港)有限公司,前身是NextCar,此前获得险峰华兴的天使轮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