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猎豹今晚纽交所挂牌:发行价最高14.5美元 市值20亿美元

猎豹(原金山网络)将于今晚(5月8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CMCM”,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2.5美元至14.5美元,拟最高融资2.001亿美元。
2014-05-08 11:01 · TechWeb  小峰   
   

猎豹今晚纽交所挂牌:发行价最高14.5美元 市值20亿美元

  5月8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报道,猎豹(原金山网络)将于今晚(5月8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猎豹4月3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首次提交了招股书,计划在纽约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CMCM”,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2.5美元至14.5美元,拟最高融资2.001亿美元。

  在承销商方面,猎豹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瑞信。

  在市值方面,在IPO之后,猎豹总股本为1.38亿股美国存托股(ADS),以发行价上限的每股ADS价格14.5美元计算,猎豹IPO后市值约为20亿美元。

  在IPO后的股权结构方面,金山集团持股比例将从现在的54.1%稀释至48.6%。

  在IPO后股票类型构成方面,不在股票交易所交易的B级普通股占总股本的大约88.6%。猎豹每股A级普通股代表一个投票权,每股B级普通股代表10个投票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