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巴菲特谈收购交易可动用多少资金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杰-盖尔卜(Jay Gelb)提问,伯克希尔公司在一笔交易上能花多少钱,公司会不会出售其持有时间最长、仓位*的股票来为收购交易融资?
2014-05-04 11:15 · 新浪财经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杰-盖尔卜(Jay Gelb)提问,伯克希尔公司在一笔交易上能花多少钱,公司会不会出售其持有时间最长、仓位*的股票来为收购交易融资?

  巴菲特称,通常来说,伯克希尔公司不必采用那种方法就能进行大多数收购交易,因为公司有大约400亿美元现金、最多愿意动用其中的200亿美元。

  但巴菲特称:“如果我需要的话,那也是有可能的。今年有可能,或者10年之后亦未可知。”

  巴菲特称,在出售持股时间最长的股票之前,他还有其他股票可卖。“如果我们需要筹资5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我们就不必售出那些股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