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餐网宣布获得挚信资本B轮追加投资

4月23日上午消息,3月刚刚宣布完成 B 轮千万美金融资的在线订餐网站美餐网(meican.com)日前对外宣布,已获得来自挚信资本的 B 轮追加投资,具体金额未公布。
2014-04-23 11:16 · 新浪科技  扬子   
   

  4月23日上午消息,3月刚刚宣布完成 B 轮千万美金融资的在线订餐网站美餐网(meican.com)日前对外宣布,已获得来自挚信资本的 B 轮追加投资,具体金额未公布。

  美餐网CEO赵骁表示,未来美餐网将会致力于更加移动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用户体验。

  他认为,在线订餐是用户日常吃住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高频次的使用行为。且相比国外市场用户通常预订汉堡、披萨等快餐类标准化食品,中国送餐服务不易标准化,因此在线订餐服务商给予用户的每一次体验都很重要,这也让看似门槛很低的在线订餐,需要在运营、执行一端建立高标准,具备核心竞争力。

  此前,美餐网曾获得来自 NGP 千万美金 B 轮投资,凯鹏华盈 (KPCB) 的数百万美金 A 轮投资,以及来自徐小平真格基金的数百万天使投资。

  美餐网此次的投资方挚信资本曾经参与投资豆瓣网、大众点评、人人贷等公司,近年来对于 O2O 领域的项目热情颇高。挚信资本方面负责人表示,看好美餐网的团队和产品本身,以及中国 O2O 市场的加速度。

  目前美餐网已经覆盖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为用户提供近 3 万家支持在线订餐服务的餐厅信息,用户月均下单约 15 次,成为了都市白领群体高频使用的产品之一。赵骁透露,美餐网已经建立起了良性商业模式,凭借用户订餐后向商户收取一定比例佣金,月营收达到数百万元级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