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称阿里巴巴已推迟提交IPO招股书时间

市场原本预计阿里巴巴集团最早将在周一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文件,但据匿名消息人士称,这家电商巨头目前仍在编制这份文件,应该不会在本周提交。预计该阿里巴巴将在IPO交易中筹集超过160亿美元以上资金,从而超过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在2012年创下的科技公司IPO筹资额纪录(Facebook,2012,IPO,160亿美元)。
2014-04-22 09:16 ·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多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将推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招股书的时间。

  市场原本预计阿里巴巴集团最早将在周一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文件,但据匿名消息人士称,这家电商巨头目前仍在编制这份文件,应该不会在本周提交。消息人士称,更多细节还不明朗,并透露阿里巴巴集团尚未确定具体的IPO时间,也并未就在纳斯达克还是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的问题作出决定。

  阿里巴巴集团并未就此消息置评。预计该集团将在IPO交易中筹集超过160亿美元以上资金,从而超过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在2012年创下的科技公司IPO筹资额纪录(Facebook,2012,IPO,16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