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领东方金典基金完成募集 共募资10亿元人民币

2014年3月20日消息,赛领东方金典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完成募集10.00亿元人民币,由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014-03-21 11:18 · 投资界     
   

  2014年3月20日消息,赛领东方金典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完成募集10.00亿元人民币,由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存续期为6年,基金的普通合伙人由上海旗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旗致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与民营资本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 基金优先从事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的航空港国际物流新城的投资、一级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建设、城市综合体开发、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发等,投资方式可采取股权投资、并购、夹层投资等。基金按行业内通行的市场化模式运作。经合伙人大会同意,基金也可从事其他类型、其他领域投资。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人之一是上市公司华鹏飞,华鹏飞拟出资1.70亿元投资赛领东方金典基金,主要用于拓展及储备华鹏飞相关领域优质项目,捕捉和寻找到业务创新点和收入增长点,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提升经营效益;同时可以接触并跟踪市场上有竞争力的相关项目,完善公司的产业结构,增强整体竞争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53633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