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立股份18亿并购丰越环保 久银基金获丰厚回报

停牌近3个月的鼎立股份,上周五盘后发布公告称,拟18亿并购丰越环保,受此消息刺激,公司股票14日复牌涨停,报10.85元,涨幅10.04%。
2014-04-15 11:07 · 投资界综合     
   

  停牌近3个月的鼎立股份,上周五盘后发布公告称,拟18亿并购丰越环保,受此消息刺激,公司股票14日复牌涨停,报10.85元,涨幅10.04%。

  鼎立股份4月12日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丰越环保100%股权,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丰越环保成立于2007年6月,主营业务为:从主要含有锌、铟、锡、银等有色金属的尾矿以及冶炼废渣中综合回收多种有色金属和硫酸的清洁生产和销售,属于资源综合回收利用行业。其生产的原材料主要包括多金属低品位矿,以及含多种金属元素的冶炼废渣。

  2013年久银基金旗下管理的基金中山久丰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了丰越环保,仅仅一年时间,丰越环保就被鼎立股份并购,为久银基金又一次带来超额回报。

  “我们一直注重现阶段中国经济转型期的产业特点,随时把握有潜力成长型企业的投资机会,医药、医疗、TMT、环保行业一直是久银基金股权投资的重点,这些投资在未来一定会为我们的LP带来丰厚回报。”久银投资基金董事长李安民先生告诉本网记者。

  久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937.5万元)是经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核准、中国证券业协会备案、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资产管理机构。久银基金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资产管理类首批特别会员、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股权基金金融机构、全国股权投资机构科技金融联席会议副主席单位。公司由特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风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富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永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国华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汉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法人机构发起,公司股东资产超过600亿,久银基金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40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