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久银基金又获超额回报:金宝药业将通过双龙股份吸收上市

国内投资知名股权基金投资机构--久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股权PE基金--天津久丰基金和新疆久丰基金于2011年9月、2012年2月分两次投资的吉林金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上市公司双龙股份(股票代码:300108)并购上巿,目前双龙股份已公布并购方案并于2014年2月7日复牌,收购方案等待证监会批准。
2014-02-12 10:54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国内投资知名股权基金投资机构--久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股权PE基金--天津久丰基金和新疆久丰基金共同投资的吉林金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上市公司双龙股份并购上巿,目前双龙股份已公布并购方案并于2014年2月7日复牌,收购方案等待证监会批准。

  双龙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万载双龙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金宝药业100%的股份,初步协商的交易价格为10.8亿元。

  双龙股份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卢忠奎非公开发行股份共2202万股,募集配套资金1.6亿元,募集资金总额将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用于支付收购金宝药业股份的现金对价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费用。

  对于重组目的,双龙股份称公司主营业务为白炭黑生产和销售,业务类别较为单一,抗风险能力较弱;本次交易完成后,双龙股份将拥有白炭黑生产和销售以及中成药生产和销售两类业务,抗风险能力大幅提高。

  久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股东资产超过300亿,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40亿,由特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风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富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永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国华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汉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法人机构联合发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2/201402123603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