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ky Profit收购酷6传媒41%股份 预计月底前完成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文件显示,酷6传媒股东盛大网络已将41%的酷6股权出售给许旭东,许旭东是Sky Profit公司的创始人、控股股东。目前,盛大传媒拥有酷6约 70.5% 的股权。这笔收购预计于月底前完成。
2014-04-02 10:28 · TechWeb     
   

 

  4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文件显示,酷6传媒股东盛大网络已将41%的酷6股权出售给许旭东,许旭东是Sky Profit公司的创始人、控股股东。

  据介绍,Sky Profit公司是在开曼群岛注册的,有趣的是,小米创始人雷军正是 Sky Profit 的主要股东。目前,盛大传媒拥有酷6约 70.5% 的股权。这笔收购预计于月底前完成。 

  许旭东将通过盛大提供的贷款来完成这笔收购,而贷款将由许旭东实益拥有的所有酷 6 传媒股份来担保。

  6年前,金山软件以800万美元收购Sky Profit约 30% 股权,并与Sky Profit及其附属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件显示,Sky Profit此前曾推出一款名为iSpeak的语音视频文字聊天工具。许旭东是iSpeak的运营方——上海勤和互联网技术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