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日本斥资31.7亿美元收购软银旗下eAccess

雅虎日本(Yahoo Japan)在周四提交给东京股票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同意斥资3,240亿日元(约合31.7亿美元)收购软银控股的日本移动运营商eAccess。
2014-03-28 08:13 · 腾讯科技     
   

  雅虎日本(Yahoo Japan)在周四提交给东京股票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同意斥资3,240亿日元(约合31.7亿美元)收购软银控股的日本移动运营商eAccess。

雅虎日本斥资31.7亿美元收购软银旗下eAccess

  软银在发表的另一份单独声明中表示,在截至2015年3月底的本财年,软银将获得557亿日元的特殊收益。根据彭博社编纂的数据显示,软银目前持有雅虎日本42.6%的股份。

  雅虎日本收购eAccess正值软银不断向日本以外的市场展开疯狂扩张之时。软银CEO孙正义一直在尝试收购美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美国,并希望将其与软银控股的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进行合并。

  截至周四收盘,雅虎日本的股价下跌了2.9%,报收于每股549日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