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天果园完成新一轮千万美元融资 锴明投资领投

国内最大的鲜果网购品牌天天果园(Fruitday.com)近日宣布完成由锴明投资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跟投的新一轮数千万美元的融资。
2014-03-26 10:38 · 投资界讯  姚博海   
   

  投资界3月26日消息 国内最大的鲜果网购品牌天天果园(Fruitday.com)近日宣布完成由锴明投资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跟投的新一轮数千万美元的融资。

  天天果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伟谈及此次合作时表示:“我们接触过多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发现锴明投资是与众不同的。他们具备战略眼光和专业经验,而且对我们的业务和中国消费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锴明投资进行合作。我们认为,中国消费者对来自全球各地的美味、优质的鲜果有着强劲的需求,并且这一需求还将不断增长。”

  据业内估计,2013年中国城镇居民的鲜果消费总额已经超过4000亿元,每年以15%左右的速度稳定增长。而在上海、北京等特大城市,由于消费者对优质、健康水果的需求不断增长,进口水果消费的增长势头更为迅猛,过去几年里每年增长速度甚至超过了40%。

  据王伟介绍天天果园是中国领先的鲜果电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来自全球各地最新鲜、最优质的水果。天天果园90%的销售品类是进口水果,每年为50万客户配送近200万箱水果。天天果园始终以业界最严格的标准进行质量管理,并坚持自身能够达到的最高质量标准。公司成功高效的运营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的典范,从采购、仓储、生产、配送到售后服务等各个运营环节都体现出一流水平。

  锴明投资董事合伙人许智伟表示:“我们相信,生鲜产品网购会是未来快速增长的消费趋势之一。天天果园凭借最优质的国产水果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进口水果,正在逐渐改变中国消费者购买鲜果的方式以及国内水果行业的传统运作方式,并有助于提升整个行业的标准。”

  TIPS:

  锴明投资(ClearVue Partners)

  锴明投资是一家专注于大中华区消费行业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重点关注食品和饮料、生活方式、和消费互联网/移动领域内的投资机会。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成立于2006年,是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国际风险投资基金。在历时8年的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业务中,已投资了逾80家中国公司,投资金额达8亿美元,涉及产业领域包括(移动)互联网、消费品、信息技术、传媒娱乐、健康医疗、高科技制造业以及服务行业,超过12家公司成功在美国上市,包括乡村基利农国际、蓝汛科技如家快捷、博纳影业、康辉医疗等中概股代表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