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俄罗斯首富抛苹果和Facebook股票 转投资阿里京东

据彭博社报道,俄罗斯首富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的一位顾问称,乌斯马诺夫近期抛售了部分苹果和Facebook的股票,转而对阿里巴巴、京东等中国科技公司进行投资。
2014-03-18 10:49 · 凤凰科技  箫雨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俄罗斯首富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Alisher Usmanov)的一位顾问称,乌斯马诺夫近期抛售了部分苹果和Facebook的股票,转而对阿里巴巴、京东等中国科技公司进行投资。 

俄罗斯首富抛苹果和Facebook股票 转投资阿里京东

乌斯马诺夫 

  “中国公司占据了我们海外互联网投资的70%至80%,”乌斯马诺夫旗下资产管理公司USM Advisors负责人伊万·斯特辛斯基(Ivan Streshinski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多数投资是针对阿里巴巴、京东以及其他拥有巨大潜在的公司。”

  斯特辛斯基表示,乌斯马诺夫去年买入了价值1亿美元的苹果股票,并在近期抛售。乌斯马诺夫还在逐步减持Facebook股份。“我们希望在中国互联网公司的投资能够取得与美国公司一样,甚至更好的回报率。”斯特辛斯基表示。

  在最新一个季度营收实现增长后,阿里巴巴平均估值增至1530亿美元。该公司已经启动了赴美上市事宜,可能会成为两年来美国*一桩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京东可能会在下个季度正式IPO,估值超过20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