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订阅式电子书阅读服务Oyster获得一轮1400万美元融资

1月15日消息,根据纽约时报报道,Oyster刚刚获得了一轮数额可观的融资,价值1400万美元,由Higgland Capital Partners领投,上一轮投资人Founders Fund也有参与此轮。
2014-01-15 10:07 · 投资界综合     
   

  1月15日消息,根据纽约时报报道,Oyster刚刚获得了一轮数额可观的融资,价值1400万美元,由Higgland Capital Partners领投,上一轮投资人Founders Fund也有参与此轮。Oyster就像是图书版的Netflix,用户按月付费来享受资料库中的所有内容,人工筛选和机械算法相结合的方式外加高质量的内容供给伙伴使得Oyster的业务及用户数量获得显著增长。

  CEO Eric Stromberg表示这笔资金将被直接用于人员扩充和产品开发方面。目前Oyster提供超过十万本来自HarperCollions和Houghton Miffin等出版商的图书。Stormberg并未给出关于用户增长的明确数字,只是笼统地表示在平板版本发布后用户数量翻了一番,他还表示公司竭尽全力满足用户的需求,比如加入被频繁搜索的Kurt Vonnegut的作品以及追加新的Young Adult Fiction分类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