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成为KPCB旗下投资基金sFund战略合作伙伴

sFund创立于2010年10月,总体量达到2500万美元,其投资者还包括亚马逊(微博)、Facebook和Zynga。在该消息宣布前一天,谷歌刚刚收购了sFund投资的第一家公司Katango。
2011-11-14 09:06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14日早间消息,谷歌上周五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以下简称“KPCB”)社交创业公司投资基金sFund的战略合作伙伴。

  sFund创立于2010年10月,总体量达到2500万美元,其投资者还包括亚马逊(微博)、Facebook和Zynga。在该消息宣布前一天,谷歌刚刚收购了sFund投资的*家公司Katango。

  Katango开发的工具可以进行好友自动分组。该公司上周四宣布已经被谷歌收购,并将加盟Google+团队。但并未披露具体收购金额。

  KPCB称,战略合作伙伴将为sFund资助的企业提供“特殊支持和网络机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