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资本2014年首投:5000万注资小西牛青海老酸奶

投资界消息 天图资本第六期消费品基金于近日完成了对青海小西牛生物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西牛”)5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天图资本合伙人李康林先生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董事。
2014-02-13 10:22 · 投资界讯  李梅   
   

  投资界消息 天图资本第六期消费品基金于近日完成了对青海小西牛生物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西牛”)5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天图资本合伙人李康林先生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董事。

  小西牛成立于2002年,位于青海首府西宁市,是一家专注酸奶研发、生产及销售,具有青藏高原地域特色的乳制品生产企业,是青海乳业第一品牌,也是青海老酸奶的代表性品牌。

天图资本2014年首投:5000万注资小西牛青海老酸奶

  2010年8月,小西牛获得天津海达创投、深圳深圳鼎恒瑞投资以及上海君翼博星创投3450万元A伦融资。2011年初,小西牛乳业曾表达上市意愿,并与2012年年初正式披露招股书,拟发行1250万股,总股本5000万股,但是由于大股东突击入股等原因未获证监会通过。在乳制品行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下,此次天图资本的注资将给小西牛乳业发展带来重要的积极意义。

  天图资本创始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从事股权投资的专业机构之一,天图资本专注于投资品牌消费品企业(家庭及个人消费的产品与服务),并以A轮投资为主,曾投资周黑鸭、汤城小厨、酷漫居慈铭体检等为人熟知的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