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弘毅投资欲参与巨人私有化交易 投资5亿美元资金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并购投资公司弘毅投资(Hony Capital)打算参与巨人的私有化交易中。由史玉柱(微博)及其附属公司和霸菱亚洲投资(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旗下一家子公司组成的财团已经提出了一项价值28亿美元的私有化要约,弘毅投资目前正在与该财团进行后期谈判。
2014-02-13 08:26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传弘毅欲参与巨人私有化交易 提供5亿美元资金

 

  传弘毅欲参与巨人私有化交易 投资5亿美元资金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并购投资公司弘毅投资(Hony Capital)打算参与巨人的私有化交易中。由史玉柱及其附属公司和霸菱亚洲投资(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旗下一家子公司组成的财团已经提出了一项价值28亿美元的私有化要约,弘毅投资目前正在与该财团进行后期谈判。

  弘毅投资是联想集团控股的一家专事股权投资及管理业务的公司。它正在同财团进行谈判,打算投资高达5亿美元的权益性证券,为巨人私有化交易提供部分资金。

  巨人私有化财团需要大约15亿美元的资金来收购巨人52.8%的股份。据汤逊路透周三报道称,为了筹措资金,该财团还借入了一笔承销贷款。

  霸菱、巨人和弘毅发言人均拒绝发表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