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毅投资投资尚世影业

SMG尚世影业(SMG Pictures)是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业务布局覆盖影视全产业链,上游业务包括:文学剧本策划、签约演员、编剧工作室;中游业务包括:影视投资、制作、发行;下游业务包括:频道运营、整合营销、商品化授权等。
2013-06-13 15:58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6月13日,弘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投资了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尚世影业为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影视产业运营平台。

  SMG尚世影业(SMG Pictures)是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业务布局覆盖影视全产业链,上游业务包括:文学剧本策划、签约演员、编剧工作室;中游业务包括:影视投资、制作、发行;下游业务包括:频道运营、整合营销、商品化授权等。SMG尚世影业前身上海电视传媒公司(简称上视传媒)成立于2007年,是国有广电集团最早进行转企改制的影视企业,2009年获中宣部颁发的“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近年来,上视传媒出品的影视作品包括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蜗居》、《杜拉拉升职记》;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麦兜响当当》以及电影《十月围城》、《枪王*》、《倔强萝卜》等,取得不俗的市场业绩和业界口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