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华紫光以17.8亿美元完成对展讯通信收购

清华紫光与展讯通信联合宣布,根据双方在2013年7月12日签署的并购协议,紫光集团对展讯通信的收购已全部完成,收购金额为17.8亿美元。据悉,展讯通信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芯片研发商,于2007年6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14美元。
2013-12-25 09:01 · 搜狐网  翰阳   
   

 

  12月24日,清华紫光与展讯通信联合宣布,根据双方在2013年7月12日签署的并购协议,紫光集团对展讯通信的收购已全部完成,收购金额为17.8亿美元(约合109亿人民币)。

  据悉,展讯通信已向纳斯达克要求停止其ADS股票交易并向SEC提交退市申请。根据此前展讯通讯在其股东大会通过的并购协议,展讯通信发行的普通股将被全部注销;作为收购对价,每股普通股可获得现金10.33美元,每份ADS(相当于3股普通股)可获得现金31美元。

  今年7月12日,清华紫光和展讯通信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合并协议,紫光将以现金方式收购展讯通信的全部流通股份,收购总价约17.8亿美元。此次并购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国家开发银行提供并购贷款。交易完成后,展讯通信将变成清华紫光旗下全资子公司,其股票将在纳斯达克退市。

  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芯片研发商,展讯通信于2007年6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14美元;而截至周一美股收盘,展讯通信股价为30.93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