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集团旗下拉昆塔酒店提交IPO申请

据路透报道,黑石旗下的连锁酒店拉昆塔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的文件。之前有报道称,黑石集团在2013年早些时候已经聘用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来评估出售或者是上市。黑石计划通过拉昆塔上市筹集45亿美元资金,并吸引了精品国际酒店公司和一些私募股权公司的兴趣。
2013-12-24 09:12 · 腾讯财经  陶梦萦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消息,据路透报道,黑石旗下的连锁酒店拉昆塔(La Quinta)在周一表示,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的文件。

  拉昆塔是在《促进创业企业融资法》(JOBS)的保护下提交文件,从而不用将其注册文件公之于众。该法规定,年收入低于10亿美元的企业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的五年内可以不用公开财务信息。

  之前有报道称,黑石集团在2013年早些时候已经聘用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来评估出售或者是上市,并且在10月初的时候得到了出售交易的*轮报价。

  黑石计划通过拉昆塔上市筹集45亿美元资金,并吸引了精品国际酒店公司( 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和一些私募股权公司的兴趣。

  拉昆塔管理着830多个酒店,是美国*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

  黑石在2006年以34亿美元将拉昆塔收于旗下。

  拉昆塔公司现在尚未确定具体的售股数量和价格区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