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洲际交易所集团:旗下纽交所今年IPO夺冠

全球领先的交易所及清算所集团洲际交易所集团今日公布了2013年所获成绩,旗下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连续第三年称冠全球IPO及资本融资。
2013-12-20 10:37 · 投资界     
   

  2013年12月20日消息  全球领先的交易所及清算所集团洲际交易所集团今日公布了2013年所获成绩,旗下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连续第三年称冠全球IPO及资本融资。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今年完成157个IPO,融资额590亿美元。其中,包括融资额达18亿美元的Twitter在内,共有30个科技类公司IPO,占美国市场所有科技类公司IPO的54%。

  洲际交易所集团于今年11月完成对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收购,成为涵盖利率、股票及股票衍生品、信贷、债券、外汇、能源、金属及农产品的交易市场网络,目前其旗下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ICE期货交易所、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以及泛欧交易所。

  洲际交易所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C. Sprecher表示: "洲际交易所集团在风险管理方面具备领先优势,提高了全球衍生品市场的透明性和安全性,使其在剧烈演变的监管环境下保持领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203584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