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悦达善达紫荆•沿海股权投资母基金成立

江苏悦达善达紫荆·沿海股权投资母基金是江苏悦达集团与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母基金,委托专业的善达投资团队开展基金投资管理。
2013-12-23 16:56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2013年12月19日,江苏悦达善达紫荆·沿海股权投资母基金在江苏省盐城市宣布成立。

  江苏悦达善达紫荆·沿海股权投资母基金是江苏悦达集团与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母基金,委托专业的善达投资团队开展基金投资管理。江苏悦达善达紫荆·沿海股权投资母基金拟投资于国内优秀股权基金的接盘交易、优秀股权投资公司的优质基金及拟上市优质成熟企业的跟投等方向,关注行业包括节能环保医药医疗、消费升级、现代农业高科技行业等。江苏悦达善达紫荆·沿海股权投资母基金募集规模为10亿人民币,2014年初进入基金的投资阶段。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233585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