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建联所属经纪公司WME联手银湖资本收购IMG

美国老牌演艺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奋进娱乐公司将联手银湖资本收购体育营销巨头IMG。据悉,威廉莫里斯奋进是美国历史最久、*的艺人经纪公司,该公司旗下还拥有一批体育明星,包括中国的易建联。IMG Worldwide是一家全球性的运动、时装和媒体公司。
2013-12-19 08:33 · 新浪财经  羽箭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消息,美国老牌演艺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奋进娱乐公司(William Morris Endeavor)周三宣布,将联手私募投资公司银湖资本(Silver Lake Partners)收购体育营销巨头IMG Worldwide Inc,但未透露交易价格。

  威廉莫里斯奋进创办于1898年,是美国历史最久、*的艺人经纪公司,旗下著名艺人包括导演迈克尔-贝,演员拉塞尔-克劳、梅尔-吉布森、哈莉-贝瑞、丹泽尔-华盛顿等,中国艺人包括章子怡、陆川、成龙和刘亦菲。此外,该公司旗下还拥有一批体育明星,包括中国的易建联。

  IMG Worldwide是一家全球性的运动、时装和媒体公司,创办于1960年,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3500名员工。

  交易完成后,威廉莫里斯奋进的联席CEO Patrick Whitesell与Ariel Emanuel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联席CEO。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