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国际收购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

2013年10月17日,复星国际成功受让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100%股权,作价7.25亿美元。
2013-10-17 14:29 · 投资界     
   

  2013年10月17日,复星国际成功受让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100%股权,作价7.25亿美元。

  复星国际有限公司(00656.HK)目前拥有钢铁、房地产医药零售金融服务以及战略投资业务,1992年,旗下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1994年,复星医药成立,同年开始地产业务。复星已初步形成“保险、产业运营、投资、资本管理”四大引擎的发展模式。

  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Liberty大街16-48号,是一座220万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包括地上60层、一个2.5英亩的广场以及地下5层。其之前曾为Chase Manhattan Bank 全球总部。作为纽约少数地标性高端办公楼之一,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在大卫•洛克菲勒的主导下由Chase Manhattan Bank于1961年建成。因其历史意义、建筑独特性和公众影响力,该建筑于2009年被纽约地标保护委员会授予“纽约市地标建筑”。

  复星国际表示,作为标志性A级办公楼,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不仅拥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其商业地理位置同样非常突出。该写字楼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金融区)北区的核心位置,此次收购,复星国际主要看中其在美国的历史意义及商业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1/201311123569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