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收购教育软件开发商Kno 曾领投C轮融资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英特尔周五证实,该公司已收购教育软件开发商Kno,但财务条款并未披露。Kno最初从事硬件业务,后来转为软件开发,其开发的应用可以让学生阅读交互版数字化教科书。自从2009年创建以来,Kno已经融资7340万美元。
2013-11-11 11:05 · 凤凰科技  箫雨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英特尔周五证实,该公司已收购教育软件开发商Kno,但财务条款并未披露。

  Kno最初从事硬件业务,后来转为软件开发,其开发的应用可以让学生阅读交互版数字化教科书。自从2009年创建以来,Kno已经融资7340万美元。英特尔是Kno投资者之一,该芯片巨头曾在2011年4月领投了Kno的C轮融资。Kno当时融资了3750万美元,英特尔投资2000万美元。

  “我可以证实,英特尔已经收购了Kno。”英特尔发言人称。但他并未披露财务条款。英特尔随后又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更为详细的声明,表示该交易将扩充英特尔为教育领域提供的全球数字内容库。

  该收购交易也是英特尔开发自主教育业务的最新努力。英特尔近期还针对教育市场Android平板电脑机型推出了参考设计,并加入了电子教育项目。

  Kno尚未发表声明,但该公司发布通知称,将对网站进行维护,届时可能会披露收购详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