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会议初创企业Blue Jeans Network融资5000万美元

9月19日消息,视频会议初创企业Blue Jeans刚刚在D轮融资中获得5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Battery Ventures领投,原有投资者Accel Partner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及Norwest Ventures Partners等跟投。此轮融资后其总融资额已达1亿美元。
2013-09-19 12:58 · 投资界综合     
   

  9月19日消息,视频会议初创企业Blue Jeans刚刚在D轮融资中获得5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Battery Ventures领投,原有投资者Accel Partner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及Norwest Ventures Partners等跟投。此轮融资后其总融资额已达1亿美元。

  视频是体验最丰富的网络沟通方式之一。视频会议一直是创业的热门领域。但是大多数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均要求使用相同的网络和客户端,采用相同的制式,这在用户选择多样化的今天阻碍了这些解决方案的推广。

  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全球拓展(尤其是欧亚市场),增强销售和营销及技术力量。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建设更多的数据中心以提高服务能力。其目标是支撑10亿分钟视频会议时长 / 年的规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