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苏宁4亿美元收购PPTV 官方回应称未形成确定意向

就此事投资界连线到PPTV,对方回应称,目前PPTV仍坚持独立发展,和一些有意向公司都在接触,不排斥战略资本方面的合作,不过目前未形成确定意向。
2013-09-24 17:07 · 投资界  于天娥   
   

  投资界9月24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苏宁将以4亿美金收购PPTV,谈判已接近尾声。就此事投资界连线到PPTV,对方回应称,目前PPTV仍坚持独立发展,和一些有意向公司都在接触,不排斥战略资本方面的合作,不过目前未形成确定意向。

  据一位投资界人士称,苏宁和PPTV双方正在洽谈中,目前而言二者合作的可能性更大,并且双方加快了谈判的进度,交易或将很快揭晓。据悉,在苏宁总部的体验店设有专门针对数字家居设计的概念展览馆,而对目前炙手可热的客厅智能电视和视频将成为关键因素。

  此前PPTV曾与搜狐视频、阿里巴巴、湖南卫视传出绯闻,不过都不了了之。搜狐CEO张朝阳在媒体沟通会上多次表示,搜狐视频将回归集团发展,指出并购未必是好事;阿里巴巴也确认,与PPTV进行过接触但没有下文;对于湖南卫视的传言,PPTV官方也称“不靠谱”。(于天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9/201309243551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