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3年中国房地产基金投资人十强

投资界9月13日消息,由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和清科集团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召开,图为中国房地产基金投资人十强颁奖现场。
2013-09-13 17:30 · 投资界     
   

2013年中国房地产基金投资人十强


  投资界9月13日消息,由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和清科集团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召开,论坛同期还举办了“中国房地产基金十强”、“中国房地产基金投资人十强”、“中国房地产基金最活跃机构”、“中国房地产基金新锐机构”等奖项的颁奖典礼。

  以下为中国房地产基金投资人十强榜单 :

  岳勇坚  信保(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宇  天津远津绿洲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朱灿  新沃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李晓东  建银精瑞资本董事长

  路林  上海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民耕  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令  荣盛泰发(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曾昭勇  德信资本首席风险官

  熊俊  新奥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

  张春华  复地集团副总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9/201309133546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