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城活动推荐平台Sosh获B轮融资1010万美金

8月14日消息,主打洛杉矶和纽约地区的同城活动推荐平台Sosh获B轮融资1010万美金,Khosla Ventures领投,Battery Ventures跟投。此外,Instagram联合创始人Mike Krieger、前华盛顿邮报CEO Don Graham、前 Polo Ralph Lauren时尚集团CMO Hamilton South也参与了投资。
2013-08-14 21:37 · 投资界综合     
   

  8月14日消息,主打洛杉矶和纽约地区的同城活动推荐平台Sosh获B轮融资1010万美金,Khosla Ventures领投,Battery Ventures跟投。此外,Instagram联合创始人Mike Krieger、前华盛顿邮报CEO Don Graham、前 Polo Ralph Lauren时尚集团CMO Hamilton South也参与了投资。而且,前Square COO、Yelp!董事会成员Keith Rabois不久也会加入Sosh董事会。

  跟其它找活动的应用不太一样,Sosh 像一个把关人,无须你精细搜索,而是根据一些简单的设定及社交数据向你推荐活动。就长期愿景而言,Sosh不会止步于一个免费的活动推荐应用。创始人Mandal说,Sosh目标是发展成各种匠人(如酒吧师傅、厨师和艺术家)的在线交易平台,同时他们可以利用这个活跃的环境做课程和活动营销,Sosh则会通过抽成解决变现问题。

  接下来的一年里,Sosh会将此轮融资用于在10个大城市中扩展业务、招聘更多工程师和内容管理编辑,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