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网科技2.5亿元收购三家网吧软件企业 纳入全资子公司

本次收购的评估基准日为2013年6月30日。收购完成后,三家公司将成为顺网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2013-09-10 15:29 · 新浪科技  木南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下午消息,顺网科技今日发布公告,拟以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收购三家网吧软件企业,这一议案已于9月8日的董事会议上获得通过。其中,上海新浩艺为网维行业第二大公司。

  公告显示,9月8日,顺网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收购上海新浩艺软件有限公司、上海派博软件有限公司及上海凌克翡尔广告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并签署框架协议的议案》,拟以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三家公司100%的股权,本次收购的评估基准日为2013年6月30日。收购完成后,三家公司将成为顺网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顺网科技方面表示,此次收购对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如本次股权转让能够实施,公司的产品预计将覆盖国内超过1亿网民,有能力为客户提供目前国内针对网吧网民最为广泛的覆盖渠道。同时,随着公司产品线的扩展,公司能够在更多的层面上向网民递送网络广告、游戏联运等增值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