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宣布向顺网科技投资1.3亿元 持股4.0%

腾讯对顺网科技进行战略投资,此交易已于今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完成,涉及金额约人民币1.3亿元,交易完成后,腾讯持有顺网科技约4.0%的股权。
2011-11-17 09:28 · 新浪科技  文希   
   

腾讯宣布向顺网科技投资1.3亿元 持股4.0%

  11月16日晚间消息,腾讯与网吧平台服务商顺网科技联合宣布,腾讯顺网科技进行战略投资,此交易已于今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完成,涉及金额约人民币1.3亿元,交易完成后,腾讯持有顺网科技约4.0%的股权。

  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顺网科技建立紧密的战略关系,希望通过双方在社区、游戏、音视频及其他泛娱乐产品等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帮助广大的网吧用户在*时间发现更多互联网应用和内容,并以最便捷的方式享受这些内容和服务。”

  顺网科技董事长华勇表示非常欢迎腾讯的战略投资,“腾讯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这次的战略投资将使双方原有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今后双方将展开更深更广的合作,为在网吧上网的网民带来更便捷的互联网娱乐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