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顺网科技收购新浩艺失败 已有新买主上门洽购

知情人士称,新浩艺的新买主,很可能会是“国家队”。上周,顺网科技公告,以8000万成功收购盛大旗下网吧行业软件公司吉胜科技。
2012-05-07 17:06 · Donews  罗西   
   

  据知情人士透露,因证监会驳回收购申请,顺网科技对玩吧软件同业的新浩艺的收购将以失败告终,目前已有新的买主上门洽购。上述消息暂未得到公开公告与文件证实。

  知情人士称,新浩艺的新买主,很可能会是“国家队”。

  去年1月,顺网科技公布收购上海新浩艺软件有限公司等的重大资产购买预案,拟以不超过4.8亿元的价格收购新浩艺等5家公司100%股权,但至今未正式宣布完成收购及重组。当时的消息称,若收购成功,顺网产品将覆盖15.62万家网吧,占全国网吧总数的80%。

  上周,顺网科技公告,以8000万成功收购盛大旗下网吧行业软件公司吉胜科技。公开资料显示,吉胜科技出品的计费系统“万象网管”在国内网吧市场拥有约5万家网吧,活跃终端约400万,占计费系统市场的3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